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12-07 10:42:15 查看数0评论0

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万超岐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赤峰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更好建设清廉赤峰,服务发展大局。要深入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市域社会治理水平,常态化开展平安赤峰建设,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人民至上,切实抓好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着力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好新冠感染患者医疗救治,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加强市场供应保障,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增强抓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聚精会神谋发展,全力以赴抓经济。要找准位置,瞄准目标,抢抓机遇,勇于创新,争先进位,推动全市经济加快发展。要紧盯重点抓住关键,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大事要事,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干一件成一件,积小胜为大胜。要着力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市县两级都要围绕群众关注的问题,办好一批民生实事,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向前进,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在家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副市长,市法检“两长”,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部分议题视频连线到各旗县区。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