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1-27 12:44:58 查看数0评论0

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及全市坚守岗位的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旺盛首先来到兴安南麗植物园广场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向他们亲切致意,感谢他们为城市面貌改善提升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注重安全、保暖的同时,继续当好“城市美容师”,让城市更美、环境更优。

随后,王旺盛来到玉龙派出所,与民警们亲切握手,对公安干警长期以来为守护一方平安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闻警即动、有警必出,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大家辛苦了! 三年以来你们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春节期间,你们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感谢!” 在赤峰学院附属医院,王旺盛向医护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市消防支队,王旺盛对消防官兵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英勇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叮嘱广大消防官兵要忠诚履行使命,加强执勤备战,强化农村消防管理,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田晨光、边中悦、孙海涛、付守利,市政府秘书长陈景华,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