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在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赤峰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王旺盛 孙艾芳 苏雅勒其其格出席

来源:作者:2023-01-31 08:13:00 查看数0评论0

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月30日召开,市委书记万超岐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艾芳,市政协主席苏雅勒其其格,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睢利主持会议。

万超岐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监督执纪问责更加精准有效,政治生态更加净化优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做好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体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党建各领域全方面。清醒认识当前我市管党治党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突出问题,以常抓的韧劲和严抓的狠劲,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高效落实,强化政治监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促进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和市委中心工作落地见效;深化纠树并举,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严厉正风肃纪,加强干部队伍纪律规矩教育;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完善监督体系,不断增强监督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建设清廉赤峰,让遵规守矩、依规办事在赤峰蔚然成风、化风成俗。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强化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打造对党绝对忠诚的纪检监察铁军。

全会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睢利代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赤峰全面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县区设分会场。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