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召开“开门红 全年好”推进大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1-31 08:13:00 查看数0评论0

1月3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开门红 全年好”推进大会,市委书记万超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艾芳、市政协主席苏雅勒其其格出席会议。

万超岐指出,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力促进“全年好”,是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部署、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必然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从节后一开工就动起来、快起来、跑起来、忙起来,以扎实的工作、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展现新的作为。

要树立雄心壮志,找准赤峰在全国、全区的位置,树立高目标,跑出加速度,提升综合实力,在全国地级市经济总量排名中实现升级进位。要聚精会神,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走神、不动摇、不折腾,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一门心思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创新创造,勇于破除传统路径依赖和体制机制障碍,转变观念、拓宽视野,善于运用新思路、新办法解决问题,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要能干会干,把握形势机遇,抓住主要矛盾,找准问题关键,掌握科学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做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事半功倍。要生龙活虎,对待工作有激情有热情、有动力有活力,坚决克服“躺平”心态,时刻保持冲刺姿态,形成马不停蹄、紧抓快干的浓厚氛围。要凝心聚力,增强全局观念,加强团结协作,主动担责尽责,多为旗县想办法、少给基层添麻烦,增强上下一心抓发展的强大合力。要风生水起,强化结果导向,提升工作质效,天天有进展、周周有进步、月月有变化,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王旺盛在作安排部署时强调,起跑影响全程、开局决定全局。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短板攻坚,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增强干部队伍抓经济能力,提升调度体系运转效能,加强对分管领域工作研究思考,做大项目盘子,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形成层层负责、上下联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的工作合力。要强化基础支撑,夯实发展底盘,牢固树立“项目为王、落地为要”理念,全力为项目从签约到投产全流程保驾护航;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主动靠前招商、积极搞好服务,不断提升招商质效;加快推进重大产业事项落地实施,全力以赴打赢一季度“开门红”攻坚战。要强化要素保障,做优发展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改革,全力保障安全,全面提升效能,确保打赢开局战、实现开门红、力促全年好。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县区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