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到中心城区调研2023年重点项目和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2-02 09:16:38 查看数0评论0

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到中心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和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图片

王旺盛先后来到中环路五三连接线、中环路东环、自持性公寓用房建设项目等2023年重点项目和赤峰国际会展中心、赤峰市博物馆、赤峰市博物馆南馆等提升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科学规划项目方案,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加快补齐城市短板弱项。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提高建设速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王旺盛强调,要严把大剧院改造的设计关和质量关,完善功能定位,注重实用性和细节品质,全力呈现最好效果。要进一步优化路网布局,营造更加安全、畅通、便捷的交通环境,更好满足城市发展和群众出行需要。要创新博物馆展陈方式,通过征集、捐赠、借展等多种形式,丰富藏品和展品资源,增加观众参观的趣味性和知识性,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服务。

市领导田晨光、张继康、付守利、张国华,市政府秘书长陈景华陪同调研。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