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在赤峰高新区松山园区调研并同企业家座谈 强调要发挥优势 加快发展 推动松山园区做大做强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2-02 09:17:33 查看数0评论0

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万超岐到赤峰高新区松山园区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强调要发挥优势,加快发展,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力促进园区做大做强。

在国能联合动力、正威铜产品精深加工、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项目现场,万超岐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加快推进速度,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投产。在梅捷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国能(赤峰)生物发电有限公司,万超岐了解原材料供应、科技研发、经济效益等情况,希望企业抢抓机遇、扩大市场、创新发展,创造更好业绩。

在座谈会上,万超岐听取松山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和企业家发言。他指出,松山园区条件优越,基础较好,前景广阔。市委市政府将把加快松山园区建设作为发展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撑,高新区和松山区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稳中求快、强化落实,在项目建设和产值总量上实现新突破。要大抓项目建设,创造条件、抢抓时间、加强协调、紧盯跑办,确保重点项目年内建成投产。要狠抓招商引资,围绕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等发展定位,持续招引优质项目,提高落地率、资金到位率。要优化营商环境,园区要有园区的效率、风范,推出更多受企业欢迎的政策措施,让企业办事更高效更快捷更暖心。他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树立壮志、致力创新,努力在全区乃至全国闯出天地、干出名堂。市委政府将一视同仁支持在赤中央企业、地方国企和广大民营企业等各类市场主体,当前尤其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落实好助企纾困各项措施,帮助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

市领导孟晓冰、田晨光,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松山园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