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龙活虎 干出赤峰状态 | 六论落实全市“开门红 全年好”推进大会精神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2-07 09:00:28 查看数0评论0

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市委书记万超岐在全市“开门红 全年好”推进大会上强调,要生龙活虎,对待工作有激情有热情、有动力有活力,坚决克服“躺平”心态,时刻保持冲刺姿态,形成马不停蹄、紧抓快干的浓厚氛围。

两军对垒,都愿打主动仗;两人对弈,都愿下先手棋。开年第一会打响了“开门红”的发令枪,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从现在起,从这一刻起,从手头正在干的事起,激发生龙活虎的干劲,能快则快、分秒必争,干出赤峰状态,赢得先发优势。

生龙活虎,干出赤峰状态,要做到标杆高。找准赤峰在全国、全区的位置,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跳出赤峰看赤峰、站在未来看现在,放大坐标找不足、提升标准找差距,以赤峰人的拼劲、韧劲、冲劲,争先进位、走进前列。

生龙活虎,干出赤峰状态,要做到干劲足。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任何时候都不能等、不能靠、不能拖,任何事情都不能推、不能怨、不能烦,任何工作都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积小胜为大胜。

生龙活虎,干出赤峰状态,要做到激情满。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科学计划、统筹安排,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抢发展;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苦干实干加油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时代眷顾奋斗者,干出赤峰新状态。
身处赤峰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让我们同怀梦想,同寄希冀,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咬定青山不放松,务实落实善作为,铆足“兔劲”争“头彩”,再创赤峰新辉煌!

来源:赤峰新闻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