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互游!赤峰文旅走进苏州、上海签客源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3-14 09:13:50 查看数0评论0

继粤蒙“百万人互游”活动之后,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区盟市文旅部门和旅游企业走进长三角地区,分别于3月10日、3月12日,在苏州市、上海市举行 “百万人互游”文化旅游招商推介活动。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黄河、副局长王文龙带队,组织我市重点文旅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风从草原来 绿了姑苏城”2023苏蒙“百万人互游”文化旅游推广活动3月10日在苏州市观前街广场启动。活动以街推和路演的方式为主,活动现场,赤峰市的精品线路、文创礼物、旅游产品等吸引现场游客驻足欣赏与问询,苏州市民纷纷表式,赤峰有草原、有沙漠、有冰雪,都是我们苏州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内蒙古的精彩,赤峰的魅力,有机会一定去体验一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风从草原来 情系上海滩” 2023沪蒙“百万人互游”文化旅游招商推介活动3月12日在上海启动。会上,兴安盟、通辽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满洲里市就河谷宿集运营管理、马术训练、旅居养生、新型文商旅化综合体、文旅商品开发签订合作协议,意向资金12.8亿元。16家内蒙古旅行社与长三角旅游企业签订互送客源协议,赤峰众信旅行社与苏州童话国际旅行社达成意向性合作,赤峰山水研学旅行社与苏州原创读行学堂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续谈长期合作事宜、与浙江新世界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客源互送协议,赤峰山水研学旅行社作为企业代表上台签约。

图片

图片

赤峰市现场展示的旅游产品、文创产品等吸引了众多参会者、上海市民驻足欣赏,大家表示很喜欢赤峰,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蒙古艺术剧院的演出团队带来的民族歌舞、马头琴、长调、呼麦、京剧、魔术、杂技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在欣赏“歌舞海洋”的同时,积极参与互动,来自赤峰市阿斯哈图石林、乌兰布统、桦木沟国家森林公园、达里湖、白音敖包、道须沟等景区门票和“龙凤呈祥”“草原小勇”系列文创产品作为互动礼品,送给现场观众。市民和游客纷纷举起手机,录制视频,发布朋友圈,记录美好时刻。

图片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将以“百万人互游”活动为引领,全方位搭建企业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地区间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品牌共创,全力打造自驾游的首选地、露营游的佳选地、度假游的必选地、康养游的优选地。赤峰市将积极响应自治区“百万人互游”计划,组织企业参加自治区招商推介活动,让赤峰文创企业和旅游企业走近长三角地区,为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搭建平台,进一步宣传赤峰,提升赤峰文旅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