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和环中心城区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3-14 09:14:17 查看数0评论0

3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万超岐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红山区、元宝山区、松山区、翁牛特旗、喀喇沁旗、宁城县、敖汉旗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市领导栾天猛、陈占英、孟晓冰、田晨光、赵志刚、付守利、张国华参加会议,各旗县区委书记汇报有关情况,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补充,市发改、工信、财政、商务、统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点评。

万超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年初以来,各旗县区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狠抓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大力实施精准招商,取得了明显进展,但对照预期目标还存在一定差距,必须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拿出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的劲头,奋战“开门红”,力促“全年好”。要找准问题、紧抓快干,加快在建重点项目投资进度和建设速度,推动未办结手续抓紧办结、未开工项目抓紧开工,着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因素,一企一策解决部分企业未开工及负增长问题,多措并举促进消费,推动房地产等重点产业稳步复苏。要着眼全年、精准发力,瞄准重点地区扎实开展精准招商,狠抓已出台各项政策措施和政金企对接、招商引资成果落实落地,在抢抓“开门红”的同时,提前谋划二季度经济工作和项目建设,确保分阶段完成预期目标。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旗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起责任,亲自挂帅、亲自调度、亲自盯办,确保各项任务加速推进、落到实处;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积极对接协调,加强工作指导,帮助旗县区出主意、解难题、办成事,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