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率队在北京市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3-15 08:37:17 查看数0评论0

图片

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带队在北京市围绕招商引资、推动项目落地同多家企业对接洽谈。

图片

王旺盛一行先后与中宝绿发、北京天鸿控股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业务范围、先进技术和示范项目,围绕环保科技产业园、地膜回收再利用、农牧业数字化平台建设等项目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时,王旺盛还与华氏医药、京辉氢能、中电建、国能龙源、中燃等企业就加快具体项目落地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表示将共同推动意向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图片

座谈期间,王旺盛还分别会见了国城控股、大唐集团内蒙古分公司、国电投等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加快推动已有合作项目建设进程,确保尽快建成投产达效,希望企业能够与赤峰市在矿产资源、新能源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市政府秘书长陈景华,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旗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