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时评:不负春光 赤峰向上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3-21 08:32:00 查看数0评论0

阳春三月,生机勃发。赤峰获批设立蒙东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赤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值破千亿元大关,京蒙协作促进赤峰高质量发展暨赤峰“文旅进京”推介会上签下460亿元大单……这个春天,赤峰不断传出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这个春天,赤峰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向上姿态。

当下的赤峰,正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着力推进“五个定位”,加快建设“六个赤峰”,以新的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

不负春光,保持向上姿态,赤峰掀起 “拼经济、拼项目、拼发展”的热潮。

利用好“京蒙协作”平台,做好“借势发力”文章是赤峰“拼”的重要一环。提升合作层级、能级、量级,做到招商信息互通共享、产业转移优先推荐、产业链条深度耦合、科技支撑重点倾斜,为赤峰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不负春光,保持向上姿态,赤峰借用“外脑”,推动理念、制度、模式创新。此次推介会上,相关领域专家围绕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为赤峰把脉开方;3月13日,市政府产业顾问工作室揭牌……赤峰正敞开胸襟,大力招才引智,用好外脑外力,为高质量发展引入源头活水、注入更多活力。

不负春光,保持向上姿态,赤峰提高宣传推介质效,提升影响力、美誉度。三月以来,我市先后开展了好爽赤峰等你来——蒙冀辽万人互游、赤峰文旅“那山那水那草原—2023相约克什克腾”全国推介等活动,这次推介会又重点向北京市民推介了赤峰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人文风情,吸引更多的人游览赤峰、投资赤峰,释放出后疫情时代高质量发展潜力。

不负春光,保持向上姿态,赤峰以奔跑的姿态破浪前行,以满格的状态笃行实干。围绕打造千亿级有色金属产业、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两千亿级高新区、五个百亿级产业集群等目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服务高地、企业福地、创业基地,以实干实绩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这个春天——充满力量、激情焕发。

赤峰大地——生机盎然,希望勃发。

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在高质量发展新赛道上奔跑——赤峰,向上!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