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3-29 09:09:31 查看数0评论0

图片

3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睢利就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市领导田晨光、张继康、孙海涛、赵志刚、付守利安排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 、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是政府系统推进工作的首要任务、根本方向和重要遵循。各地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发力点放在办好两件大事上,在工作摆布、推动落实上,时刻对标对表,确保行动紧紧跟随、工作不打折扣。要紧扣两件大事,明确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清单式管理、台账式推进,统筹指挥调度,闭环管理、合力攻坚,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精准有效运用好联席会议制度,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聚焦群众关切的痛点难点焦点、最急最忧最盼问题,锲而不舍纠治不正之风,紧盯重点领域、强化源头治理,坚持不懈纵深推进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强化调度频次和质量,抓住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真正摸清风险、查实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行业地区、每一个企业单位、每一个岗位环节,真正形成严密无缝的责任链条、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要着力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坚决做到“七个摒弃”,主动担当作为、不等不靠,把节奏快起来、把标准严起来,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切实推动政府系统工作提速提效。要多到基层去搞蹲点式调研、解剖麻雀式调研,真正通过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建议、拿出办法措施,切实解决企业所盼、群众所需,确保决策更接地气、更贴民心。

会议还就做好巡视巡察准备、经济运行调度、“五个大起底”行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调整、全区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准备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领导李靖靖、杨牧,市政府秘书长陈景华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旗县区。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