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3-30 08:06:21 查看数0评论0

图片

3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到松山区、红山区、元宝山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在长途汽车站,王旺盛详细了解展陈设计、空间布局等情况。他强调,要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在道路出入口、停车场、配套设施等工程设计上做到统筹兼顾、综合利用,精心配置商旅等业态,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要将赤峰历史文化、人文精神和城市特色融入展示窗口,培育打造更具颜值、更有活力、更受欢迎的城市会客厅。

在红山区赤峰远联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王旺盛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突出自来水、消防、三产等重点领域,紧盯小作坊、背街小巷等盲区,确保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各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在元宝山区远景零碳技术(赤峰)有限公司和利安隆(内蒙古)新材料有限公司,王旺盛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强化科技引领、勇于创新突破,推动技术升级,提高发展质效,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各地区、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项目管家”制度,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着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旺盛还就人防工程安全、煤矿采空区灾害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并提出具体要求。

市领导田晨光、赵志刚、付守利陪同调研督导。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