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事关高层次人才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5-14 08:44:24 查看数0评论0

根据《赤峰市人才引进若干政策(试行)》(赤党发﹝2021﹞16号)《赤峰市引进企业急需紧缺人才实施办法(试行)》(赤人社办发﹝2021﹞34号)《2023年赤峰市使用市直属事业单位人才专项编制引进企业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关于开展2023年赤峰市使用市直属事业单位人才专项编制引进企业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专业能力评审和面谈比选工作的公告》有关要求,经中共赤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现将通过引才企业资格复审、专业能力评审环节,进入面谈比选的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

2023年5月12日至2023年5月19日

三、面谈比选时间和地点

面谈比选环节拟于5月下旬开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后续公告为准。

四、受理方式

凡单位或个人对进入面谈比选的人员存有疑议,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邮件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为便于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和其他有关线索,以及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等信息,我们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对反映的问题认真进行核实并按照工作方案办理。

受理地点:中共赤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赤峰市党政综合楼A446室)

受理时间:公示期间8:30—11:30、14:30—17:00

受理电话:0476-8820169

受理邮箱:cfsycb@126.com

中共赤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2日

原文网址:http://rsj.chifeng.gov.cn/cfsrsjgggs/202305/t20230512_2049636.html

来源:赤峰人社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