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王旺盛出席并讲话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5-14 08:44:26 查看数0评论0

图片

5月13日,市政府与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在北京进行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继康代表市政府与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投资框架协议。

王旺盛指出,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里程碑,赤峰市作为直供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的“菜篮子”供应基地,农牧业产业基础雄厚,有信心、有决心与企业长期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他要求,各有关地区、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按照协议约定履行承诺义务,把合作事项作为重点工作推进,积极为企业在赤峰发展创造便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他希望,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能够加快推进合作事项落实,共同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实现良好开局,并以此为起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加强合作、扩大成果。

其间,市政府还与世纪金源集团、中电建等企业分别进行了座谈,围绕设施农业改造提升、矿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高铁专属经济区合作开发、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市政府秘书长陈景华,市直有关部门和喀旗、宁城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座谈会。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图片来源:赤峰日报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