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活力大湾区 有“峰”更精彩 赤峰市面向大湾区宣传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举办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5-18 14:18:57 查看数0评论0

珠江烟波接海长

春潮微带落霞光

5月18日上午10:00,“活力大湾区 有‘峰’更精彩”赤峰市面向大湾区宣传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在深圳市隆重举办。共有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及其关联地区,以及外资地区共180多家企业、商协会、200多位嘉宾参会。

图片

近年来,随着赤峰市不断加强开放大市建设,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交流交往不断密切,借助城市间的发展梯差和产业互补性,在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等领域不断找到契合点,投资合作和产业关联日益紧密。

图片

赤峰市将坚持把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当作头等任务来抓,建立招商引资全生命周期服务,以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诚信的服务,与企业共同推动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共同谱写“投资赤峰 共赢未来”的新篇章!向粤港澳大湾区生动证明:活力大湾区,有“峰”更精彩!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