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率队考察深圳市部分行业协会 产业平台和深圳人才集团 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5-18 11:17:00 查看数0评论0

5月16日至17日,市委书记万超岐在深圳市考察有关行业协会、产业平台和企业,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执行副会长沈军瑛、深圳市产业转移促进中心主任伍俊辉、深圳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强、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创会秘书长陈鹤平,深圳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幸辉分别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座谈中,万超岐表示,深圳是改革开放的窗口和前沿,考察的几家协会和平台起步早、发展快、实力强,汇集了一大批行业内领军企业。希望协会和平台充分发挥联络企业广泛、洞悉产业发展的优势,紧密结合深圳特区高质量发展和赤峰产业延链补链强链需求,引荐更多会员企业来赤投资兴业,推进文旅合作,深化互利共赢。各机构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深圳市同赤峰市经济、人文往来日益密切,到赤投资的深圳企业越来越多,他们将持续关注赤峰发展,主动推介赤峰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特色,引导深圳企业同赤峰市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在深圳人才集团考察时,万超岐表示,深圳市爱才惜才的氛围浓厚,体制机制创新灵活有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当前,赤峰产业转型发展任务繁重,迫切需要强化创新这个第一动力,丰富人才这个第一资源。我们将不断完善培养、引进和用好人才的政策措施,希望同深圳人才集团加强合作,促进提高赤峰市人才工作成效。幸辉表示将同赤峰市加强互动交流,积极推介赤峰、引荐赤峰发展所需的优秀人才,助力赤峰高质量发展。万超岐一行还参观了深圳市人才公园,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认真学习先进做法,使尊重人才、崇尚创新的导向在赤峰更加鲜明。

深圳人才集团、各协会、中心及会员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赤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继康,市直有关部门、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