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0天!5亿巨额补贴!想买房的千万别错过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5-30 09:37:47 查看数0评论0

今天(5月3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就2023年赤峰市商品房、家居建材交易会相关内容进行发布。

图片

为满足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合理需求,进一步提振住房消费信心,赤峰将于6月10日至16日全市同步举办2023年商品房、家居建材交易会(简称房交会)。中心城区房交会举办地点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其他旗县区根据实际自行安排。

图片

本届房交会主题为“宜居赤峰,安享生活”。中心城区房交会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红山区、松山区、喀喇沁旗人民政府主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赤峰市房地产协会承办,其他旗县区由各旗县区人民政府主办。

此次房交会较以往扩大了优惠范围,住宅、商业、二手房均有优惠政策。增加了参展行业,包括物业服务机构、建筑设计、装饰装修、中介机构、服务代理、家具、家电、装修、建材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

房交会期间,购买商品房的购房人均享受补贴政策,财政、企业购房补贴约5亿元。财政补贴2.1亿元,其中,市级财政、红山区、松山区、喀旗财政原则上各补贴3000万元,其他9个旗县区财政补贴1000万元。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