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在巴林右旗进行调研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6-02 08:31:51 查看数0评论0

6月1日,市委书记万超岐在巴林右旗就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产业发展、改善群众生活、抗旱减灾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查干沐沦苏木,万超岐听取苏木嘎查书记工作介绍,详细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他指出,巴林右旗少数民族群众集中,做好民族工作意义重大,要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要求,挖掘总结民族团结的优良传统、先进典型,建好用好宣传教育基地,用身边人、身边事吸引群众自发走进基地、接受教育,不要使基地空转。在苏木供销社,万超岐察看农资和生活用品种类及销售情况,同前来购物的群众交流,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他随机走访沙巴尔台嘎查牧民那顺牧仁家,询问他家收入情况、政府各项补贴到位情况,翻阅家庭账本,了解日常花销,鼓励那顺牧仁在党的好政策支持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要求嘎查党支部带领各族群众搞好民族团结,加强村务管理,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使群众的钱袋子越来越鼓。他要求巴林右旗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在全旗进一步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建强基层组织,加强教育引导,给群众讲清道理、算明白账,使各族群众更好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调研途中,万超岐还察看当地旱情,向群众了解旱情给农牧业生产带来的影响,要求当地党委政府采取切实措施,动员干部群众千方百计抗旱减灾,努力把旱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小。

调研中,万超岐专程来到沙巴尔台中心小学看望学校的老师同学们,勉励老师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育英学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在学校第九届“彩之韵”艺术节现场,万超岐观看孩子们合唱的《这是党的歌》《童心向党》等歌曲,和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交流,祝福孩子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希望全市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争当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

市委办公室、巴林右旗旗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