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到红山区调研传统奶食品转型升级情况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6-03 08:23:32 查看数0评论0

6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到红山区调研传统奶食品转型升级情况。

在赤峰喜利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王旺盛实地查看了食品加工生产线和小微企业创业基地运营、传统奶食品生产加工等情况,详细了解食品原奶供应、品质检测、产量产值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他说,要积极拓展销售路径和范围,扩大生产能力,保证食品质量,将“前店后厂”两头做大做强。要延长产业链条,把食品加工、品尝同旅游观光深度融合,推动企业提质增效。

王旺盛强调,要坚持走集约化、标准化发展路子,充分发挥龙头企业辐射带动效应,鼓励、引导生产传统奶食品的小微企业、小作坊进驻园区,加快建设优质奶源基地,制定地方奶食品生产标准,强化乳制品品质监管,确保企业有序规范经营,推动传统奶食品提档升级,切实促进农牧业强市建设。要培育打造区域公用品牌,加大产品深度研发力度,丰富产品种类,提高制作技艺,增强产品竞争力,加强宣传推介,扩大产品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将优质的传统奶食品推向全国。要全面落实奶业振兴各项政策措施,主动助企纾困解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

市直有关部门及红山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