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来源:赤峰市融媒体中心作者:2024-03-23 10:23:22 查看数0评论0

3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万超岐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会议,审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相关文件,听取各专项小组2024年重点改革事项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以改革促发展,从全市发展稳定实际出发谋划改革举措,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建机制、优环境,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树牢“改错就是改革”理念,系统梳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各类问题,推出务实管用、探索创新的改革措施。把“实”的要求贯穿改革全过程,改什么、怎么改都要从实际出发,从“小切口”做起,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努力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密切沟通配合,同向发力、形成合力,不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走深走实。

市领导乔雪峰、乔宇驰、孟和巴特尔、孟晓冰、田晨光、郝慧明、边中悦、邱文博出席会议,市委深改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赤峰新闻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