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全区反恐怖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我市举办

来源:作者:2024-04-16 08:20:00 查看数0评论0

今天(4月15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反恐办主办,赤峰市反恐办承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全区反恐怖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行。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采用“线上线下双联动”模式,运用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与腾讯、抖音、快手、视频号等网络新媒体相结合的宣传手段,拓宽宣传面。通过广泛利用人群密集场所多媒体电子屏滚动播放反恐标语,现场布设道棋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同步开展社会面全覆盖的反恐怖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市公安局各警种部门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向群众宣讲了国家安全、反恐安全等相关知识。同时,通过展示攀登突击车、防暴运兵车、高精尖反恐武器等特种车辆、武器装备,增强了群众的参与感。

图片

赤峰学院学生 冯晓楠:看到了很多先进的反恐装备,让我十分震撼,了解到了很多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特别是我听到赤峰市反恐怖工作取得的成绩,我也非常自豪。

图片

自治区反恐办副主任、公安厅反恐怖总队总队长阿力坦宝力高,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孙海涛出席活动并讲话。

来源:赤峰时政要闻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