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内蒙古各部门各单位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5-31 19:06:21 查看数0评论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连日来,内蒙古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奋进力量。

4月26日,自治区残联联合自治区体育局共同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双方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就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进机关、残疾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和第六届全区残疾人运动会组织筹备等事宜进行了充分商讨,就当前残疾人体育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分析探讨,并就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协同推进基层残疾人康复健身和残疾人竞技体育运动发展,以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为着力点助推全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5月4日,自治区看守所党支部联合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团委到乌兰夫故居开展“赓续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五四青年节活动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党员、团员参观了《立志报国投身革命》《播撒火种团结抗日》等展览,通过观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泛黄的实物,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百年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的认识,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强化了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责任感。

5月7日,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芯’制造 ‘芯’动能 创新引领‘芯’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参观了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物联网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科技创新、党建引领等方面的情况。参观结束后,自治区工信厅还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杨振教授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悟永无止境,必须行而不辍、驰而不息,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上实干担当、锐意进取,努力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编辑:刘烁 | 审核:刘烁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