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补足精神之钙 把稳思想之舵——内蒙古各部门各单位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5-31 19:06:21 查看数0评论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连日来,内蒙古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学铸魂、实干担当。

4月20日,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赴和林格尔新区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通过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和林格尔新区城市大脑及数字化建设情况和高新技术企业、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等。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真抓实干、利民惠民的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4月27日,内蒙古银保监局组织开展“党员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60余名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服务队员赴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西五十家村生态种植模范基地义务植树。感悟守护初心,践行绿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贡献金融力量。

5月9日,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党员们在重温入党誓词后,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并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白丹  李永桃  白莲)

来源: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