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汲取奋进力量 凝聚行动共识——我区各部门各单位精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作者:2023-05-31 19:06:21 查看数0评论0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连日来,我区各部门、各单位精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奋进力量,凝聚行动共识,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4月18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好‘北疆粮仓’和大国储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亮丽内蒙古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三个务必”、做到“三个牢记”,弘扬蒙古马精神,切实守住管好“北疆粮仓”,确保库存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为保障自治区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月9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内蒙古美术馆,参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建功自治区两件大事——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书画作品展”。展览通过300余幅书画作品,集中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各族各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讴歌了我区各行各业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党员干部认真欣赏每幅书画作品,就作品创作背景、思想内涵等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为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月18日,内蒙古社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内蒙古展览馆集体参观“亮丽内蒙古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今后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好、把握好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社科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