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辆进入赤峰市中心城区的最新规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13 13:13:01 查看数0评论0

关于调整市指挥部第3号通告有关外地车辆进入中心城区等事宜的通告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针对当前春节返程和企业复产复工实际,经市指挥部研究决定,对第3号通告第一条关于“非蒙D牌照车辆、非赤峰籍人员(查验身份证)不得通过公路进入中心城区”等内容进行调整。
  
      一、对非蒙D牌照车辆通过高速公路进入中心城区可由赤峰南收费口和赤峰西收费口进入,分别由红山区、松山区加强人员配备,加大核验力度,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

      二、对湖北牌照车辆的司乘人员及乘坐其他牌照车辆的湖北籍人员通过高速公路进入中心城区,一律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三、凡是来自广东、浙江、河南、湖南、安徽、江西、江苏、重庆、山东、四川、北京、黑龙江、上海、福建等疫情较重地区的车辆和人员通过高速公路进入中心城区,对于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人员一律实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四、对除湖北及上述疫情较重地区以外牌照车辆和人员进入中心城区,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五、所有进入我市的非赤峰籍人员和自外地返回人员,必须积极主动、真实准确填报相关信息,对刻意隐瞒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将依法从严处理。


赤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13日



来源:赤峰发布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