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新闻发言人举行新闻发布会,这些内容不能错过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10-16 09:12:00 查看数0评论0

图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10月15日16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

二十大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二十大新闻发言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期10月16日至10月22日。目前党的二十大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二十大报告起草征求4700余人意见

二十大新闻发言人:报告征求意见稿形成后,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征求意见人数共4700余人。

2296名代表通过资格审查

二十大新闻发言人:经二十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2296名代表资格有效。他们将代表49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和9600多万名党员出席党的二十大。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将同中外记者见面

二十大新闻发言人: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将召开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一中全会结束后,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将同中外记者见面。

关于党章修改听二十大新闻发言人怎么说

二十大新闻发言人:这次修改党章工作,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努力使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

来源:新华社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