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宪东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 研究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李玉杰2021-04-09 10:04:09 查看数0评论0

4月8日,市委书记孟宪东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研究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在听取整改方案起草情况后,孟宪东指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做好各项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狠抓整改的坚决态度和落实整改的实际成效,向党中央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孟宪东强调,要抓住整改重点,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从严管党治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重点领域,紧扣巡视反馈点出的具体问题,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整改举措,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

孟宪东要求,要注重整改实效,科学制定可操作、可执行的整改措施,对能够迅速解决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立竿见影、立即见效;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序有效推动整改落实;对需要长期坚持整改的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不贰过”、不反弹。

市领导王旺盛、许振山、孙艾芳、生效友、张彪出席会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