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评论:务实开局 扎实推进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邵智2021-04-12 09:04:12 查看数0评论0

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地迅速掀起热潮,务实开局,扎实推进,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学出新境界、学出新担当、学出新状态。

方法对了,事半功倍。主题党课、专家辅导、集中研讨……大家在政治层面、理论层面深刻剖析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潜移默化中感知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历史脉络,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好红色资源、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耳濡目染中追溯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奋斗历程,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回望入党初心,对标领袖嘱托,焕发奋斗激情。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各地各部门注重学用结合,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送科技保春耕、开展志愿服务、优化办事流程……一系列立足实际、服务群众的有力之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党史学习教育如今已经形成覆盖严密,精彩纷呈的良好开局,接下来扎实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能从中受到教育、触及灵魂、提升修养,切实凝聚起推动赤峰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磅礴伟力。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