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招商引资》 赤峰高新区:强化服务供给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4-26 09:04:26 查看数0评论0

赤峰高新区聚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精准定位、靶向施策,强化政务服务供给能力,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在赤峰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内蒙古华镒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商务经理罗喆正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内蒙古华镒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商务经理  罗喆:“一次性到这各个部门就都有了,政务服务这块还给我们准备了需要办理流程的表格,一次性一目了然的把需要准备的材料全部看到了,让我们企业少跑腿了,减少准备手续的时间了,让我们能够更快的投产。”

赤峰高新区在政务服务方面持续优化“一网通办”服务模式,减少审批环节、压缩办理时限、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企业开办效率,多举措提升政务服务供给能力。

赤峰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  孙志强:“重点推进高新区“赋权扩能”各项措施落地实施。从创新工作机制、优化再造工作流程、压减要件材料方面突破,狠抓政策落地,推行预审批制度和并联审批、双轨推进制度,社会投资备案类项目审批时间由45个工作日压减为15个工作日,核准类项目压减为17个工作日,备案类项目审批要件由59项压减至23项,核准类项目压减至26项。”

此外,赤峰高新区还加强“帮办、跑办、代办、协办、限时办”责任,及时协调和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按照“尽职免责,整改减责”的原则,推动高新区进一步提升和优化行政服务。

赤峰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  孙志强:“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要求,将高新区打造成为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实施特事特办的先行区和高速高效高质量发展的“赤峰特区”。”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