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我市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4-27 15:04:27 查看数0评论0

4月25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我市召开工作推进会。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姚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振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生效友,市人大副主任边中悦,市政协副主席马占国分别汇报了全市、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姚云峰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赤峰市把党史学习教育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思想认识到位,安排周密,起步扎实,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良好基础。

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姚云峰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按照时间进度,采取有效措施,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各级党组织对每个专题要进行研讨交流,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许振山表示,我市将按照相关要求,立足实际、提高重视程度,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自治区要求及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跟踪解决问题。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