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投资领域推行非现金形式缴纳涉企保证金政策及保函业务产品发布会召开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于献策2021-04-27 15:04:27 查看数0评论0

4月26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赤峰高质量发展”政府投资领域推行非现金形式缴纳涉企保证金政策及保函业务产品发布会召开。政府投资领域保函业务是指,工程建设领域、政府采购领域财政拨款项目,以保函替代现金的形式缴纳涉企保证金,可以减轻企业现金流压力,有效提升企业资金使用效率。这项业务在市财政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由投资担保集团推出,是我市第一支本土化的涉企保证金保函产品,具有根植本地市场、熟悉本地企业、适应本地环境的优势和手续方便快捷、流程简单明了、收费灵活低廉的特点。

赤峰市投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忠孝:“按照我们的发布会的要求,最有需求的企业,我们提出申请后,我们进行授信,我们简化流程,我们为人物切切实实提供一些难题,解决一些融资难题,提供服务。”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